I LOVE YOU LLL x)

(●̮̮̃•̃) (●̮̮̃•̃) ᵇᵅᵇᵞ
/█\ ♥/█\ I ع١٥٧ you
♥ⓕⓞⓡⓔⓥⓔⓡ♥
Pℓs bεℓιvε σuя ℓоvε ♥
SαЧ υ ℓσvε мε ♥
(¯`v´¯)
 ·.¸.·´ ·♡:

Song! pls hv to listen =D


Enjoy my blog :D

I Love You!

2010年10月18日星期一

我相信 一直都相信

我相信这个世界上仍然有永恒不变的爱情的

我一直都相信! 一直都相信着!

就算别人告诉我只是一场梦一场游戏?

我也想骗着自己告诉自己这是有的!

我不想再看到我的朋友一对对的情侣分开了.....

不要到后悔才来挽回....

不要步我的后尘..... =)

我愿意用我一生一世的缘分来换取那些现在的幸福情侣不要分开...

来作为我一生一世的约定=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