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LOVE YOU LLL x)

(●̮̮̃•̃) (●̮̮̃•̃) ᵇᵅᵇᵞ
/█\ ♥/█\ I ع١٥٧ you
♥ⓕⓞⓡⓔⓥⓔⓡ♥
Pℓs bεℓιvε σuя ℓоvε ♥
SαЧ υ ℓσvε мε ♥
(¯`v´¯)
 ·.¸.·´ ·♡:

Song! pls hv to listen =D


Enjoy my blog :D

I Love You!

2010年9月27日星期一

什么时间了

到底做什么选择才能让我自己能够安心呢? =)

我到底要接受谁=)?

我爱的到底又是谁=)?

难道我要因为给女生伤害过!? 从此不再相信吗(:?

最近我追着一位女生=)!

是我有史以来追女生最久的一次也是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!

可是看来我对她的失望程度也就要差不多要到极限了=)!

我还是仍然无法找到我心中最爱的是谁=)!? 我该怎么办!?

这份心意 原来你一直把它当草(:!

我对你来说就更加不用讲=)!

简直是一文不值(:!

够了! 这份伤心, 我不懂还能掩饰多久! 因为我也是有极限!

现在才知道以前太幸福=)!

因为从未追求过女生!

现在当我要追求时! 反而我遇到极大地困扰!

我总是在很多波折的情况下经历!

可是也因此我明白了一些东西=)!

到了一个地步如果还没能成功!
 
我Dickson 会自己放弃(: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