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LOVE YOU LLL x)

(●̮̮̃•̃) (●̮̮̃•̃) ᵇᵅᵇᵞ
/█\ ♥/█\ I ع١٥٧ you
♥ⓕⓞⓡⓔⓥⓔⓡ♥
Pℓs bεℓιvε σuя ℓоvε ♥
SαЧ υ ℓσvε мε ♥
(¯`v´¯)
 ·.¸.·´ ·♡:

Song! pls hv to listen =D


Enjoy my blog :D

I Love You!

2010年7月9日星期五

你答应过我,你会好好的过(:? 记得吗=D?

丽雯...=D 知道吗? 你会开开心心的过=)!
我每一次的生日快乐都是你第一个告诉"生日快乐" 连生日礼物都是只有你给我=)!拜托你振作=)!

我知道你会(:!
我幸福了(:! 因为我最开心的时候就是只有她能给我=D!
我老婆(:! 我爱你<3 =D! 丽雯...我好关心你(:! 你就听我的话(:!
别再想没有永远的事=)!  即使没有永远! 还有我啊=D!


还有和老婆一起最开心<3 =)!
是真的笑容...Dickson ah...你的笑容收了9年...!现在回来了=)!

笑<3 :D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