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LOVE YOU LLL x)

(●̮̮̃•̃) (●̮̮̃•̃) ᵇᵅᵇᵞ
/█\ ♥/█\ I ع١٥٧ you
♥ⓕⓞⓡⓔⓥⓔⓡ♥
Pℓs bεℓιvε σuя ℓоvε ♥
SαЧ υ ℓσvε мε ♥
(¯`v´¯)
 ·.¸.·´ ·♡:

Song! pls hv to listen =D


Enjoy my blog :D

I Love You!

2010年7月14日星期三

今年的生日我会陪你过(:

相信我(:! 今年你的生日将会有我陪你过(: <3!
我的生日会和你一起庆祝 Lou Po <3 =)!
和你一起 我不会不开心(:!
我会给完一切所有自由给你(:!
只要你想要的我会尽力做到(:!
因为我想珍惜.....!
可是其实我知道就算说什么都是没用(:!
到时候如果你真的腌了...我还是没办法留住你(:!
只好在现在尽力的去满足你....=)
起码我有让你开心过...那就已经够了=D!

我爱你 Lou Po <3 =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