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LOVE YOU LLL x)

(●̮̮̃•̃) (●̮̮̃•̃) ᵇᵅᵇᵞ
/█\ ♥/█\ I ع١٥٧ you
♥ⓕⓞⓡⓔⓥⓔⓡ♥
Pℓs bεℓιvε σuя ℓоvε ♥
SαЧ υ ℓσvε мε ♥
(¯`v´¯)
 ·.¸.·´ ·♡:

Song! pls hv to listen =D


Enjoy my blog :D

I Love You!

2010年7月16日星期五

又弄伤脚>.<|~!~

T^T! 为什么今天又弄伤脚? Haix.....
天天都是这样TT!
没关系吖!
有老婆♥ 想着你我不会痛^^! <3

我超想见到你...!
虽然刚才见了你!
虽然每天都接你放学!
可是我回到家!
自然开始超想你!
老婆啊啊啊啊啊啊啊!!! :D!
IM MISSING U! ♥
我要天天接你放学!
让你成为最幸福的一位女生 <3!



老婆 ♥ 我爱你 ♥ 你知道吗 (:? <3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