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LOVE YOU LLL x)

(●̮̮̃•̃) (●̮̮̃•̃) ᵇᵅᵇᵞ
/█\ ♥/█\ I ع١٥٧ you
♥ⓕⓞⓡⓔⓥⓔⓡ♥
Pℓs bεℓιvε σuя ℓоvε ♥
SαЧ υ ℓσvε мε ♥
(¯`v´¯)
 ·.¸.·´ ·♡:

Song! pls hv to listen =D


Enjoy my blog :D

I Love You!

2010年8月9日星期一

我是坏人

可能我是一个坏人!
讲真的我可能是?
可能我真的是(:!
在别人心目中我是!?
是!
可是每当我分手,我都从来没有说过女朋友的坏话..?
你们全部却指着我来说...=)?
好吧:]!
可能我是!
我真的好坏(:!
可是不够你们厉害(:!
很认真的=)!
不用怕!
我不会伤害你们 不会报仇..=)!
可是我很认真的说 每当我和每一个女朋友一起时都是真心的(:!
可是分了之后我的感觉转到很快! 对(:!
可是现在解释就等于掩饰(:!
解释来做么? o my god (:!
那就干脆不要理了! 让你们怎样说都好?
说我是没用的?说我是贱人的?
你们喜欢(:!
是拉是拉 我是(:!
我认完(:!
那不喜欢我的人?
不爽我的?
不要和我做朋友(:!
就是那么简单! =D!
因为我是坏人吗(:

只是今天有一个人她既然不信我:D
好失望(:!
可能觉得我在装?
可是看了她给我的东西之后..
失望程度100% =)!
够了 我忍够了!
那就不要做朋友(:!
很简单的解决方法! =)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