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LOVE YOU LLL x)

(●̮̮̃•̃) (●̮̮̃•̃) ᵇᵅᵇᵞ
/█\ ♥/█\ I ع١٥٧ you
♥ⓕⓞⓡⓔⓥⓔⓡ♥
Pℓs bεℓιvε σuя ℓоvε ♥
SαЧ υ ℓσvε мε ♥
(¯`v´¯)
 ·.¸.·´ ·♡:

Song! pls hv to listen =D


Enjoy my blog :D

I Love You!

2010年8月3日星期二

我只爱你,永远改变不到

洁盈..! 我只爱你(:!
可是你有多爱我呢?
即使你妈妈要我怎样跟你断绝关系..!?
我永远放下不了!
zzzz!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?
见不到你时,我总不习惯...!

我很想跟你解释!
可是又不想让你妈妈知道!
等下你再给妈妈骂..!
你在电话告诉我们分手吧我心好痛
好像一把刀狠狠的插进我的心!
想哭又哭不出(:!
可是没有任何东西可以改变我爱你!

因为爱你不需要理由!
如果你需要理由?那理由就是?
Dickson 只爱你 洁盈(:!
因为我爱你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