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LOVE YOU LLL x)

(●̮̮̃•̃) (●̮̮̃•̃) ᵇᵅᵇᵞ
/█\ ♥/█\ I ع١٥٧ you
♥ⓕⓞⓡⓔⓥⓔⓡ♥
Pℓs bεℓιvε σuя ℓоvε ♥
SαЧ υ ℓσvε мε ♥
(¯`v´¯)
 ·.¸.·´ ·♡:

Song! pls hv to listen =D


Enjoy my blog :D

I Love You!

2010年7月19日星期一

I Love u Lou PO

老公今天很开心(:!
因为老公一辈子从来没有在人家面前做过的事(:!
今天既然会做:D <3!
Lou Gong 终于 ♥亲♥ 了 Lou Po <3 =)!
我爱你(:! 你让我一生从不敢在别人面前做的东西!
我今天鼓起勇气做了:D <3 !
我说过我会让你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女生♥ 相信我♥!
♥我爱你♥  我想一辈子和你一起♥! 相信我(:! 我很认真的♥

LouGong ♥ LouPo ♥ =D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