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LOVE YOU LLL x)

(●̮̮̃•̃) (●̮̮̃•̃) ᵇᵅᵇᵞ
/█\ ♥/█\ I ع١٥٧ you
♥ⓕⓞⓡⓔⓥⓔⓡ♥
Pℓs bεℓιvε σuя ℓоvε ♥
SαЧ υ ℓσvε мε ♥
(¯`v´¯)
 ·.¸.·´ ·♡:

Song! pls hv to listen =D


Enjoy my blog :D

I Love You!

2010年7月23日星期五

我爱你100%

我从未送过情侣链给女朋友<3
你是第一个! 我爱你(:
因为定情信物:D
老婆好开心昨天的Pameran可以和你一起:D
我最开心的一天!
我爱你 I Love3 u <3


老公爱你老婆 <3 :D
老公 Sek Sai Neh  老婆 <3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