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LOVE YOU LLL x)

(●̮̮̃•̃) (●̮̮̃•̃) ᵇᵅᵇᵞ
/█\ ♥/█\ I ع١٥٧ you
♥ⓕⓞⓡⓔⓥⓔⓡ♥
Pℓs bεℓιvε σuя ℓоvε ♥
SαЧ υ ℓσvε мε ♥
(¯`v´¯)
 ·.¸.·´ ·♡:

Song! pls hv to listen =D


Enjoy my blog :D

I Love You!

2010年6月13日星期日

不要再抱太大希望!

爱情是撒旦送来的禮物,拆開之後!
你的人生就陷入萬劫不復!
愛情是毒藥穿的糖衣!
甜美的包裝下是致命的危機.....!
愛情是殘酷的遊戲....!我已經接受不了..!
我不做playboy!可是當你好不容易去鼓起【勇氣】付出真心的時候!
可是再一次讓你陷入失望以及絕望的絕境!
爲什麽不相信我的真心....?
可是現在我Dickson開始懂了! 當一個人最開心時候!希望不要抱太大!
因為失望會十倍的來奉還...! 我既然那麼笨連續錯了三次!去相信....!
真心是笑話,勇氣是廢話,堅持是鬼話,忠貞是夢話,幸福是屁話,我愛你是爛話!
Paiseh..要維持愛情的溫度和熱度!就要不停的換暖暖包!
熱情只存在一開始! 之後就會越來越冷越來越冷,最後丟進垃圾桶!
真心,勇氣,堅持,忠貞,幸福,我愛你 統統是廢話!
所以我Dickson的結論是去-她-媽-的-愛-情!!!


始终...没有一个是能和我一起超过我的生日...:]!
还有8天 就到我生日了=)!
Dickson 祝你生日快乐=)!
不要当我是一个很会装模作样的人?
因为我最讨厌别人装模作样..?
如果我要装!? 我不用心虚的不承认!
因为我没有! (: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