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LOVE YOU LLL x)

(●̮̮̃•̃) (●̮̮̃•̃) ᵇᵅᵇᵞ
/█\ ♥/█\ I ع١٥٧ you
♥ⓕⓞⓡⓔⓥⓔⓡ♥
Pℓs bεℓιvε σuя ℓоvε ♥
SαЧ υ ℓσvε мε ♥
(¯`v´¯)
 ·.¸.·´ ·♡:

Song! pls hv to listen =D


Enjoy my blog :D

I Love You!

2010年6月5日星期六

开心=)

昨天好开心:D! 因为我们都一起去金河=D!
路途中!我们一直玩x)!好玩的嘛XD


或许我那份礼物到处都有的买!
可能time square也有=)!
可是这份礼物是我亲手弄得=)!
你收了!就可以了!我只想你开心=)!
或许我还是真的比不上你的前男朋友..
因为我毕竟感觉得到......!
好了=)!我已经尽了我最大的努力=)!你开心就可以了=D!
付出是没有理由=)!

祝cheemeng,melody,lilum,chianyi 你们天天开开心心=)!笑口常开=D
还有希望chianyi你的咳嗽快点好=)!因为毕竟久了不好=)!

然后就是我这个白痴=)!
Dickson 廖奕神=D! 你生日快到了^^!
好好的过好吗今年?年年一人过!从来不会有例外!
我还能自己一个人点起蜡烛,为自己唱生日快乐的歌=)!
证明自己大一岁^^!~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