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LOVE YOU LLL x)

(●̮̮̃•̃) (●̮̮̃•̃) ᵇᵅᵇᵞ
/█\ ♥/█\ I ع١٥٧ you
♥ⓕⓞⓡⓔⓥⓔⓡ♥
Pℓs bεℓιvε σuя ℓоvε ♥
SαЧ υ ℓσvε мε ♥
(¯`v´¯)
 ·.¸.·´ ·♡:

Song! pls hv to listen =D


Enjoy my blog :D

I Love You!

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

你仍然还是我luilui :]

虽然放下了..!可是我也开始慢慢的接受这一切..!
你仍然还是Otuksan的最乖最听话最聪明,有时顽皮的luilui x) ahha
你有事时Otuksan会帮你XDDD!!!
谁欺负你?Otuksan帮你报仇XDD
你有了新的幸福时!?Otuksan会自然替你高兴:]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这次不是假的..!Otuksan真的希望你能快快乐乐..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知道你也想我快乐..!我想通了:]!Luilui 也要加油! :D ^^

没有评论: